[GJ]No lucky charms

cp:Johnny Joestar/ Gyro Zeppeli

分级:general audiences

作者:gaysatan

AO3链接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5788768

作者的汤不热链:r-asuka.tumblr.com

授权:(不敢要)

---

小结:

乔尼和杰洛一起抱在一团抽大麻的故事。

---

译者:5555翻这篇真是私心 不能接受请点x(


---

大量的尘埃颗粒轻柔地浮动在客厅地空气中,几乎有些优美了,午后渐晚,阳光散射进黑暗里,照亮了浮游的灰尘。透过窗户射进的阳光在地板上形成了一块方形的光斑,地板上摆着一张稍微有点破烂的暗色皮沙发。乔尼 乔斯达和杰洛 谢皮利两个人,懒洋洋地摊着,脑袋沉得不行,下巴也抵在了锁骨上。乔尼 乔斯达和杰洛 杰洛谢皮利两个人,眼皮耷拉着,肌肉都放松了下来,迷迷糊糊地盯着前方咖啡桌上的笔电,就这么缩在沙发上当装饰品。


杰洛听见乔尼在他右边昏昏沉沉地拿口水吹着泡泡,有点儿像小溪汩汩流水的声音,电脑里放着日常工作(注1),里面的图像让乔尼陷入了被催眠的状态,泡泡吹破了。慢慢地,杰洛转过头,觉得自己就像在克服着水底的阻力,他看见乔尼又从Bong(注2)里呼了一大口。


“我靠,老兄。你怎么又开始了?”杰洛质问他,眼皮沉重,慵懒地抬起嘴角。


“每日一飞,”乔尼轻咳了一声,吸进一大口烟。烟雾和之前的尘埃混在一起,浮在空气里也是非常的赏心悦目。杰洛和乔尼这会儿暂时都看着这团烟雾移不开神,如此无聊的世界里怎么会有这么美的事物呢?烟雾和尘埃翩翩起舞,几秒后,烟雾散去。毕竟美丽总是一瞬间的事情。


杰洛飞快地看了一眼乔尼,然后发出一阵含糊的咕哝,他把注意力集中回笔电上,视频里Rigby正在狂跳噼啪舞(注3)。


没一会儿,乔尼一言不发地把Bong传给杰洛。杰洛朝他扫了一眼,微微耸了耸肩,坐直以便能吸上一大口。现在,这俩都已经过了“起飞”的阶段,直奔“冲上云霄”了,真的,嗨翻了。


那个Bong很自豪地立在咖啡桌上,旁边的笔电还在播放着视频,黄昏渐渐来临,昏暗的光线吞噬了房间。他们俩无意中渐渐靠向了对方,肩膀毫不优雅地挤在一起。超级飞,超级放松,想动也动不了,他们要融化在对方的存在里了。乔尼的头懒洋洋地垂在杰洛的肩膀上,同样的,杰洛的头也压在乔尼肩上。沉重的眼皮彻底耷拉了下来,不再和这不可抗力斗争了,他俩都陷入了浓浓的困意里,睡着了。

 

---


几个小时过后,乔尼醒了,他发现自己半边横在杰洛的大腿上,半边还坐在沙发上。他看了看钟,时间已是深夜,快到十二点半了。他拿起Bong,抽完里面剩下的两口,把Bong包起来放好。杰洛还在睡,乔尼费力地移动着杰洛的身体,让他至少是水平地躺在沙发上,然后自己挤了进去,一块儿睡了。

---


注:1.日常工作,CN台的动画,非常有毒,这里

      2.Bong 吸大麻用的,不科普(

      3.这是日常工作第一季第一集的剧情


评论(1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